2022-09-09 11:30:07Her

給妳,長長久久的祝福。

 
其實
我有點忘了
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熟識的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聆聽了
那些關於妳的心事
 
 
隱約記得
大概是去年開始的
 
也深刻的記得
今年的一月
妳還為那人淌落著心碎
 
因為很難一起休假
於是我們利用許多零碎的時間
把那些關於妳的難過與墜跌
細細釐清
緩緩剖析著
 
而那天
當妳告訴我
決定不想了
決定給自己重新出發的勇氣
 
那一刻
我對妳點了頭
信任般的微笑著
 
而半年過去
如今
妳即將要為另一人披上嫁衣
 
不瞞妳說
當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的確曾為妳這般趕進度的節奏
有過許多的擔憂
 
但突然在說著說著的某一刻
查覺與意識到
我的那些擔憂拋出
反而容易造成
妳心底的那些兵荒馬亂
 
於是
於是
開始把心中的那些擔憂
學著轉換成另一種的祝福
 
衷心的祝福著
妳眼中那個很好的他
在今後
能成為妳的悲喜
真正的容身之處
 
會吧
對吧
 
吃過連假的這頓飯
妳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
要開始全心籌備妳的婚禮了
 
妳會開始有新的煩腦
開始有著新的磨合
開始適應新的一切
 
但無論日子過得如何
都別忘了
要為自己創造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
 
曾經像是誤入感情叢林小白兔的妳
願今後
能一直走在屬於妳幸福的道路上
 
 
 
謝謝妳
在妳在那些需要的每一刻
信任了我
對我伸出了手
讓我拉妳一把
讓我們原本只是如同萍水相逢的同事關係
有了更多的特別與不同
 
謝謝彼此珍貴的信任與相互尊重
謝謝那份的了然於心
 
要幸福哦
 
我們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