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02:42:47Her

天使般的妳





曾經有好幾次
在覺得難熬的時刻
妳總能當下察覺並給與屬於妳的關心

那樣的細微
像是一下子就被看進了心裡
我常常面對妳突然的詢問而感到意外

但或許是妳
明白妳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並不擔心

聽過其他人聊起我們的互動
也聽過妳在其他人面前敘述我的點滴

記得那一天
妳的好友和我聊著
我們彷彿有著某些層面的革命情感
所以相較其他人而言
總會多點珍惜與疼惜
還有祝福彼此的念頭

妳總說
妳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
因為妳有著說話太過直接的性格
但相識的這些日子
妳從沒有在我說話時
顯露過一次的厭煩或言語刺傷了我

總是
只要我說出口告訴了妳
妳就會想要一起幫我
找到解決的方式或管道
就算已是無解的問題
妳還是能適時的說出
那些簡單卻很不一樣的見解給我聽

我不只一次
覺得自己何其有幸
能認識妳和妳的好友們

因為在妳們的身上
總能找到現今社會稀有的價值觀
還有待人處事的認真與尊重


人生的宴席
總有一天會散場
緣分也可能畫下句點

妳說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妳縱然會捨不得
但妳更想獻上更多的祝福
期盼我在接續的緣分裡
能得到更好的對待與珍惜

謝謝妳
如果真的那一天到來
我一定不會忘記
這段日子
妳和妳的好友
所帶給我的種種不凡

像個天使般的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