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22:33:21Her

好嗎?



夢境有些模糊了
僅僅只記得
望見是妳時
我是笑著的

我們還是沒有說話
無聲的氛圍
卻能格外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是妳
是妳吧?
防疫期間得戴上口罩
害得我只能用著眼神反覆確認真的是妳

那天看完了一個影片
讓我想起了妳
想起了當初

記得當初認識妳的時候
我像是個沒傘的孩子
總在每場雨中只管努力的奔跑

妳總說
別跑太快
容易跌倒了
但我總要妳安心
卻在語後跌著一次又一次

後來我隨身攜帶著傘
不再淋雨

就算下雨
也會格外小心腳下的步伐

只是我還是容易滑倒
太概是因為在每場雨季裡
太專注的為別人撐傘了

有時摔得鼻青臉腫
有時跌得四腳朝天
有時痛到好久才爬起

但沒事
擦著藥貼上OK繃就好了
我總這樣告訴著自己

很久沒看到妳了
很多事
好像沒告訴妳了
總覺得在那些寧靜的閃耀中
妳會看見的
妳都知道了

那妳是不是也知道了
我在六月的每一天
都覺得很難熬
好像面臨了很多無措的時刻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繼續直直的往前走

很多記憶
許多時光
越來越在心底顯得清晰
但忙碌讓我沒有時間靜下來
去緩緩分析
然後去選擇或下決定

真的好討厭作決定
真的好討厭發現了什麼
真的好討厭複雜化
但這些都是該面對的
對吧?

好吧
妳還是沒有說話
只是能不能
等我把話還說完
夢再醒了

好像不能

所以
妳要記得再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