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8:29:03Dirty Talk

女作家愛情兵法六篇補述:愛她,就帶她上櫃吧。





"
就算柯洛斯知道我正想著他自慰我也不在乎,性飢渴只會讓我更軟弱,我知道他不會跟我有同樣的弱點,他絕對能立刻找到某個事先講好的洞。
《迷情柯洛斯》的艾薇如此意亂情迷地想著。

 

一邊讀《迷情柯洛斯》,一邊就覺得《大亨小傳》的蓋茲比非常的衰洨。

 

窮小子蓋茲比為了心中的女神,壞事幹盡,發達變成了郭台銘蔡衍明。他終於有資格邀女神去到他買的帝寶參觀。參觀豪宅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帶她去看自己的衣櫃。小說寫蓋茲比拿出一疊疊的襯衫,一件件拋在女神面前,一床凌亂的衣服,五彩斑爛,亞麻,厚呢,法蘭絨,條紋,方格,珊瑚紅、蘋果綠、薰衣紫、淡菊、海軍藍。女神一頭埋進襯衫,啜泣起來,喔,多美的衣服,喔,多美的衣服。

(我好想知道三D版的大亨小傳會怎麼處理這段喔,讓衣服在空中飛來飛去,布料撞到自己眼睛?)


這是我看過人類文明最偉大釣女人的方法,替她買下一整間百貨公司。買衣服給女人既衫情也煽情。

不是嗎?請想想理察吉爾帶茱莉亞蘿蔔絲去的第一個地方是哪裡?人客啊,是比佛利山莊的精品服飾店啊。帶女人去買衣服,就算冷淡如張愛玲,看到如此綾羅綢緞,也會旋轉跳耀我不停歇一秒鐘變成蔡依林。
(
但這也是我見過文學史中最大的BUG為什麼女神黛西看到男用襯衫就高潮了?)

可想用衣服勾引女人總是非常徒勞的。衣服總是會換季,櫥窗的涼鞋去了,總還是會來另外一雙馬靴。蓋茲比就算有能耐替女神蓋了一整棟帝國大廈,自己也只能像大金剛那樣,悲哀地墜落,摔死。

相較之下,羅曼史小說的男主角就走運多了。他們甚麼都不用做,只要穿好三件套頭西裝,然後等著在馬路上被走路不長眼睛的女主角撞到,然後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就好了

羅曼史小說的女主角總是很容易被撞的,比香港義順牛奶公司的薑汁撞奶還容易被撞。好比這個柯洛斯裡的艾薇。被撞一下,看到對方堅毅的嘴,直挺挺的鼻子,不到三秒鐘,就微張著嘴喘氣,"他對我伸出手,露出黑瑪瑙的金袖扣和昂貴的手表"艾薇就口乾舌燥,五臟翻騰,開始想著要跟對方交合,一瞬間以為對方說話自己就高潮了。

Right man in the wrong place

蓋茲比,你根本跑錯攝影棚了。你應該到女性羅曼史當曼哈頓種馬。

無名 2013-06-17 19:28:22

儘管如此悉落我尊貴的張愛玲,我依舊忍不住大笑起來. 因過讀過張愛玲對過季的衣服尚且一往情深
汝必為才子.很不喜歡羅曼史的才子

最近是心上開花嗎? 2013-05-03 20:31:35

最近是心上開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