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23:39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8

PIC.擔當麗的愛駒(汗)〈戒 from ガゼット〉↑

玲汰看著眼前晃蕩著的豔紅濃稠液體,立刻說:
「不……不用了。」
『那應該很辣吧?』
玲汰心想。
「沒關係啦!這是我們家的薰管家的傳家秘方耶,很有效的,我從小無論任何跌打損傷,都是擦這個。」
麗大力推薦他手中的「新倉氏秘傳辣椒精」。
「真的不用了…..」
玲汰再次拒絕得麗的好意。
「受了傷怎麼能不治療呢(皺眉)?你哪裡痛跟我說。」
麗堅持。
「不……不用……」
「不行!一定要擦藥!快說哪裡受傷。」
麗再堅持。
「不要啦……很丟臉……」
這下換玲汰臉紅了。
「我們都是男人有什麼好丟臉的?不要扭扭捏捏的,說!」
麗這次態度無比強硬。(原來麗只對TOSHIYA沒輒而以……)
麗看到玲汰一副還是底死不從的樣子,他便說:
「你不說,我就自己『找』囉!」
麗作勢要伸出手去觸碰玲汰因疼痛而捲曲的身體。
「唔!不,不要啦!……那……我說了,你不能笑喔……」
在麗強勢的脅迫下,玲汰不得不投降。
「我保證不會笑。」
說這句話的同時,麗在背後最了一個「反發誓」的手勢。(奸詐。麗:TOSHIYA教的!)
「那……好吧…….我說。」
「嗯,哪裡受傷?」
「尾……尾……尾椎啦!!」(一把乾柴烈火狂燒『領帶』)
說完話的玲汰頭垂得更低了。
「尾椎!?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麗綻放了一個陽光的笑容:
「一定是TOSHIYA那傢伙把你摔到地上時傷的吧?我看你趴在地上也不好上藥,來吧!我背你到戒身上。」
「啊?不……不用啦!」
「你客氣什麼?是我的保母小精靈害你受傷的。來!快點上來啊。」
玲汰抬頭看到已經蹲在自己面前的麗,看來是沒有辦法再說不了,他只好輕手輕腳地趴在麗結實的背上。
「趴好了嗎?我可以站起來了嗎?」
「嗯……嗯!」
玲汰看著麗搖搖擺擺地站了起來,麗的髮尾輕搔著他的臉頰,堅毅的肩線讓他很想緊緊地貼上去,但是他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做,雖然他還是眷戀那許久不曾接觸的人類體溫。
不過才短短幾秒的路程,卻讓玲汰覺得內心似乎有什麼莫名的種子開始發芽,癢搔搔的感覺令他很不安。
麗小心翼翼地讓玲汰整個身軀趴在戒的背上。
「剛剛有弄痛你嗎?」
麗關心地問。
「沒……沒有。」
玲汰覺得自己很羞恥,他模糊地察覺到正在自己內心發芽茁壯的是什麼。
「那就好……」
麗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來上藥吧!」
「啊?真的要上藥啊?」
「不然我背你幹嘛?我閒著沒事幹啊,沒想到你看似小小一隻,還蠻重的嘛!」
喀拉喀拉……玲汰心碎了。
「嗯?有什麼東西被打破了嗎?」
麗緊張地東張西望。
「沒……沒什麼東西破了……啊!!!你在做什麼?」
玲汰還來不及從落寞的情緒中抽出來,就感覺到有一隻手在脫他的褲子。
「脫你的褲子啊。」
麗一臉沒事樣地回答。
「不!不要啦!」
「不要!?不脫褲子怎麼擦藥啊?ㄟ!你的褲子怎麼這麼難脫啊?褲子前面是不是有拉鍊啊?」
麗說著便將手「鑽」到玲汰和戒身軀之間的縫細中,打算把褲拉鍊拉下來。
「啊!不!不要!不要!」
玲汰清楚地感覺到麗修長的手指在自己的下腹移動搜索著。
「找到了!」(欣喜)
隨著拉鍊被拉下來的同時,麗的手也毫不客氣地劃過玲汰的重要部位。
「啊……」
玲汰發出一聲懊惱的抗議聲,卻已經沒了力氣去阻止麗將他的褲子脫下來的舉動。
「還有內褲!」
接著玲汰穿著印有「頭文字D」LOGO的小內褲也被「充滿幹勁」的麗俐落地扒了下來。
玲汰就這樣難堪地光著屁股趴在戒的背上。
這時本來正在乖乖低頭吃草的戒,突然抬起他「英挺的馬頭」。(這樣算不算有稱讚到戒!?戒:你去死一死比較快!)
『什麼東西「頂」到我的背??』
戒狐疑地轉過頭來看著將整個臉死死埋進他背上柔軟毛皮的玲汰。
『原來……我瞭解,我瞭解。』(微笑)
(戒你是瞭解到了什麼?戒:裝不懂啊你)
戒又乖巧地回頭吃他的午餐(=草)。
「哇!玲汰你傷得不輕耶!好像腫得蠻嚴重的……」
麗說。
玲汰想到麗現在正在用他端正的臉對著他的私秘的部位「探勘」,他就羞恥的不想將頭抬起來,突然……
「你……你剛剛叫我什麼?」
「玲汰啊!你不是說你叫玲汰嗎?」
麗用一種「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的態度回答,另一隻手卻已經悄悄地撫上玲汰高高腫起的尾椎上。
「啊!!!」(驚嚇)
「啊!!!」(走音)
在兩聲不一樣的經叫聲之後,伴隨而來的是「咕隆咕隆」,好像有很多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響。
麗轉頭一看,便看到TOSHIYA在他背後不遠的地方顫抖著,地上掉了一堆食物。
「TOSHIYA!你怎麼把我們的午餐丟到地上啊?趕快揀……啊!」
只見TOSHIYA一個箭步衝過來,把麗還「放」在玲汰臀上的手一把撥掉。
「你們……你們在做什麼?趁我不在的時候!!你們不覺得丟臉嗎?還搞3P!真是不要臉到的極點!『領帶』我不應該背你回來的!你居然在我不在時勾引我可愛的麗!你不要以為麗年紀小容易上當受騙就做這種下三爛的事!!麗,我們走!」
TOSHIYA在一連串向玲汰發射火藥後,轉頭看到整臉冒青筋的麗……
「你剛剛在說什麼啊!你這個妄想阿呆!」(盛怒)
麗用力甩掉TOSHIYA緊握著他手腕的手。
「什麼3P?什麼勾引?還說我年紀小容易受騙上當?你是什麼意思啊?沒搞清楚狀況耶你!」
「麗……你剛剛不是打算不是跟玲汰還有……還有……還有……戒搞3P嗎?」
『為什麼還有我!?』
戒睜大了他的「馬眼」瞪著TOSH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