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0:12:28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7

PIC.擔當香蕉牛奶王國大總管〈薰 from Dir en grey〉↑

「我沒有『嗜睡症』!」
坐在地上一直處於被搶話狀態的玲汰終於怒吼了起來:
「首先,我不叫做『領帶』!我叫做『玲汰』,請記牢!尤其是那位老是打斷我說話的TOSHIYA先生。第二,我沒有『嗜睡症』!我不是在芒果塔下睡著,我是剛好經過那裡,不知為什麼突然天空一暗,就有一堆像繩子般的物體從天而降,把我壓在下面。第三,這位剛剛跟TOSHIYA先生打得火熱的先生(→麗),請不要跟著他瞎起鬨,我再鄭重說一次,我不叫做『領帶』!」
玲汰說完一長串的話,大氣都不喘一下,實在是好功力啊!(玲汰:好說,好說。)
原本一開始還有在聽玲汰說話的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轉向TOSHIYA詢問(所以後面的話他都沒聽見……「打得火熱」!?):
「TOSHIYA!你去了那麼久,那我們的午餐呢?」
「啊!留……留在芒果塔下,因為我為了背『領帶』回來,只好犧牲我們的午餐了……」
TOSHIYA很卑微的低下了頭。
「喂!我說我不叫領……」
「什麼?你為了背那個花俏的『領帶』回來,居然放棄了我們的食物!?」
玲汰再次輕易地被打斷話了……
『花俏!?我哪裡花俏?』
玲汰心想。(鼻包帶很花俏!)
「對……對不起……」
被麗責備的TOSHIYA,不久前才停止哭泣的眼眶現在又濕潤了起來。
「那你說你要怎麼賠我的錢?」
麗傲慢地質問TOSHIYA。
「錢……」
TOSHIYA聽到麗提出的要求,深深地皺起了眉頭。
「我……沒錢……」
他唯唯諾諾地說,眼中又充滿了淚水。
瞬間TOSHIYA抬起了欲哭的臉蛋,麗只看見那張臉在眼前越變越大,接著感覺到自己的嘴唇上被一個柔軟濕潤的物體所覆蓋,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就任憑那個物體停留在唇上。(被吃豆腐了⊙///⊙)
TOSHIYA見到麗沒有掙扎,便開始輕輕地吸吮著麗的上唇,愛撫著兩片軟嫩的豔紅。直至TOSHIYA舔遍了麗的唇後,才心滿意足地結束了這個吻。
麗從一開始就像是沒了生息般,就算TOSHIYA將自己的唇離開他後,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地杵在那兒。
TOSHIYA看到眼前僵硬得不尋常的麗,擔心地輕搖著麗的身體:
「麗?麗?你怎麼了?」
「我想他應該被嚇呆了吧。」
目睹全程的玲汰冷靜地向TOSHIYA說明。
「為什麼會被嚇呆了?TOSHIYA剛剛有做什麼可怕的事嗎?」
TOSHIYA歪著頭問。(得了便宜還賣乖)
「嗯,如果剛剛你吻他算是可怕的事的話……」
玲汰分析道。
「啊?可是那是麗要我做的啊!」
「我什麼時候叫你吻……吻我了?」
終於「回神」過來的麗聽到TOSHIYA天方夜譚般的答案後,憤怒地揪起他的衣服問道。
不過麗的這個舉動又再次拉近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TOSHIYA看著近在眼前的麗又突然笑了起來。
「麗,你的臉好像被煮過的螃蟹喔!嘻嘻嘻。」
感覺到TOSHIYA溫暖的鼻息又輕輕地搔著自己的臉龐時,麗窘的立刻放開自己剛剛還帶著怒意的手。
「你!你還敢笑!小心我現在就敲斷你的牙齒!!」
「啊?不要啊!」
TOSHIYA聽到這番話立刻遮住自己剛剛「外放」的牙齒。
「原來他怕別人敲斷他那一口亂牙啊……記下來。」
又被忽略地玲汰在一旁自己喃喃自語,一邊從腰帶間掏出記事本與筆,將剛剛聽到的事仔細記錄起來。
「TOSHIYA……怕被敲斷……一口亂…..牙……」
「你記什麼記啊?要敲也輪不到你敲!」
TOSHIYA耳尖聽到了剛剛玲汰的自言自語。
「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考上早稻田的?當然是勤做筆記啊!」(註:傳言玲汰是早稻田畢業的!?)
玲汰俐落地將筆記本和筆塞回自己的腰間。
「早稻田?原來『領帶』是一名農夫啊!難怪我覺得你的手臂有點小粗,我老家也有很多稻田耶!不過我從來不知道當農夫也要勤做筆記,『領帶』你一定是一位傑出的農夫!所以,稻米都比別人早收割。」
TOSHIYA望著玲汰的眼睛裡閃著崇拜的光芒。
「你可以再無知一點…….」(爆青筋)
麗看到TOSHIYA又再度發傻而忽略先前自己的問題,再也忍不住地咆哮道:
「TOSHIYA!!你這個阿呆還沒向我解釋,我什麼時候叫你對我……那……那個了?」
「啊……對呴,我都忘了,呵呵。」
TOSHIYA轉向麗搔搔頭笑了。
「快解釋…….」(也爆青筋)
「麗不是叫我賠錢?」
「我是叫你賠錢,沒叫你……嗯……我啊!」
麗想到剛才被TOSHIYA吸吮唇瓣時的溫潤觸感,雙頰又不自覺地燃燒了起來。
「因為我沒錢啊……所以我想我就把我最珍貴的吻,當作還你錢的補償。」
TOSHIYA越說越小聲,打算用委屈的眼神攻擊麗看似強硬卻脆弱不堪的外表。
「你…….」
麗語塞了。
TOSHIYA趁勢追擊,既出眼眶泛淚招式。(真的很會哭)
「算……算了!下不為例……你現在再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吧。」
麗低下他紅透半邊天的臉,從口袋中又掏出銀幣交到TOSHIYA手上。
「記得多買一個御飯糰……我想『領帶』應該也餓了!」
「知道了!我很快就回來。」

麗目送著快步離開的TOSHIYA的背影,豁然聽到又是一陣喃喃自語聲:
「麗……外表充滿男子氣概……卻被阿呆TO……吃得死死的……附註……是個節……儉的人……」
坐在地上的玲汰又掏出了他的小記事簿紀錄他所「觀察」到的事情。
「我……我哪有被那個笨蛋吃得死死的啊!警告你不要亂寫喔!」
坐在地上的玲汰抬頭看了看麗,又低頭繼續寫:
「愛逞強……死鴨子嘴硬的個性……」
「你這傢伙還寫啊!我剛剛不是叫你不准寫?」
麗一把將坐在地上的玲汰提了起來。
「啊……痛痛痛啊!」
只聽到一陣喊痛聲,再看玲汰的臉已經揪成一團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受傷了。」
麗聽到玲汰喊痛立刻又把玲汰「放」回地上。
「你……是哪裡受傷了?我有藥,你要不要擦?」
麗熱心地轉身從掛在戒身上的麻袋裡拿出一罐上面貼著「新倉氏秘傳辣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