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0:02:52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6

PIC.擔當草莓牛奶王國王子〈れいた from ガゼット〉↑

TOSHIYA使勁地搖著眼前已經失去意識的玲汰。
「『領帶』!你不能在這裡睡覺啊。(自言自語→)怎麼有人比我還厲害啊?說睡就睡!想睡也不通知一聲的喔?這下怎麼辦?麗還在等我回去耶。」
TOSHIYA遲疑地望了一下位於他左方的食物,又望了一下右方癱軟在「假髮堆」中的「領帶」。他進入天人交戰的階段,因為他不可能兩樣都帶回去見麗,他沒辦法一邊背著「領帶」,一邊手抱食物。
「嗯…..怎麼辦?」
TOSHIYA促著秀眉用了0.00001秒仔細考慮,最後決定:
「背他回去吧,我想在『假髮』上睡覺,『領帶』一定覺得很不舒服。」
TOSHIYA下了決定後,便轉向右方的玲汰,這時他才突然驚覺道:
「『領帶』的鼻血怎麼還沒止啊?要趕快止血耶!」(玲汰:現在發現太晚了點吧?)
TOSHIYA伸手進自己的外衣內袋裡拉出一條鮮黃色搭配桃紅色愛心的手帕,熟練地對折再對折,細心地綁在玲汰的鼻子上,並在玲汰的腦後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節。
「OK!真是個完美的傑作啊。」
TOSHIYA滿意地盯著那條橫越過玲汰臉部中間地帶的「鼻包帶」瞧,臉上漾出一抹淡淡地笑容,時間在此停止了1分鐘、2分鐘、3分鐘……N分鐘,等TOSHIYA「欣賞」夠了,他才豁然想起來:
「啊!好像應該回去了呴。」(麗在遠方呼喊:我已經餓到頭頂貼腳底板了)
TOSHIYA七手八腳地背起玲汰虛軟的身軀。
「唉呦!這個『領帶』還挺重的耶。」
TOSHIYA苦著臉,背著「肉感十足」的玲汰,朝著他來時路邁進。



「TOSHIYA到底在搞什麼啊?怎麼去了1個小時多都還沒回來……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了吧?」
麗擔心地向戒說。他的手無意識地撫摸著戒身上滑順的皮毛,但是也像是在安撫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
「希望TOSHIYA不會有什麼事情才好……雖然他很愛睡覺、辦事毫無效率、神經也不是普通的大條、又愛自言自語,淨說些自己懂得話、最受不了的是他每次大笑時走音的笑聲……」
麗開始向戒絮絮叨叨地數落起TOSHIYA的缺點:
「上次我叫他幫我泡熱拿鐵,他居然把鹽當成糖加到咖啡裡,還記得我說過我喜歡喝甜一點,所以他放了3匙的粗鹽。當然這一定會被我罵的,這傢伙那時居然還理直氣壯地說:『再難吃的食物,多吃幾次就會變好吃了。』真是一個不懂得反省的人。還有去年冬天他把還沒送洗的臭襪子當成手套,給我戴上。他真的是個很笨很不合格的保母小精靈,但是……」
麗雖然嘴上說著TOSHIYA的不是,眼中卻漸漸囤積起晶亮的淚水。
「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他。他從我2歲時就開始照顧我了…….雖然他也常常因為沒照顧好我而被薰管家罵。不過笨歸笨,他卻是我最重視的人。戒,你懂『最重視的人』的意思嗎?」
麗的態度像是想得到戒的回應。
「他可能不懂……但是……我懂啊!」(感動啜泣)
TOSHIYA此時正熱淚盈眶地站立在麗的背後,他雙手一鬆,「砰」地一聲,玲汰被他紮紮實實地摔到地上。
「痛!!」剛剛昏厥過去的玲汰被這麼一摔,全醒了。他揉揉被摔痛的屁股,想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抬頭卻看到淚水潰堤的TOSHIYA張開雙臂衝向前抱住已經被嚇呆的麗。
「嗚嗚嗚……麗,我就知道你最重視我了!雖然你平時對我呼來喚去的,又常常說我呆。但是,麗也是TOSHIYA最重視的人了!比睡眠還要重視!」(狂泣)
TOSHIYA用雙臂緊緊地箍住懷裡的麗,淚水不聽話地沾濕了麗肩頭的衣衫。
「我……我沒有…….」(臉紅反駁。作者:反駁無效!)
麗脹紅著臉想要掙脫TOSHIYA的懷抱,卻換得TOSHIYA更用力地禁錮。
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仍舊徒勞無功。最後麗放棄了掙扎,因為那個令人窒息的懷抱讓他想起了小時候,每次他跟葵打架打輸時,TOSHIYA總是會如此不溫柔地緊擁著哭泣的自己,說著笨拙的話安慰自己。麗將頭依靠在TOSHIYA的肩上,輕輕地抬起手來拍著TOSHIYA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背脊,他閉上了雙眼,只感覺到兩人呼吸的頻率,彼此的身體因為肉體的接觸而溫暖了起來。(以為我要寫H嗎?並沒有=_=#)
感受到麗的溫柔,TOSHIYA啜泣得更加嚴重。
此時卻突然有一個沒聽過的聲音傳到麗的耳朵裡:
「對……對不起,我知道不應該打擾你們,但是…….」
剛剛還沈靜在互相交換的氣息中的麗,嚇得當場用盡全身的力氣將TOSHIYA高大的身軀向前推開。TOSHIYA也被麗突如其來的行為驚嚇到,一個嗆啷向後倒退了好幾步,好在戒用他健壯的身軀阻擋了TOSHIYA向後跌個四腳朝天。
掙脫了TOSHIYA的麗驚訝地看著坐在地上鼻間部位綁著花俏「鼻包帶」的玲汰說:
「你……你是誰啊?」
「我是……」
「他叫『領帶』啦!」
TOSHIYA搶答成功,可惜答案錯誤。
「『領帶』!?」×2
麗驚訝地看著玲汰。
『這是什麼怪名字啊?什麼「領帶」,那他哥哥叫「皮帶」囉?』
而玲汰則同等驚訝地望向TOSHIYA此時露出得意笑容的臉龐。
『「領帶」!?他是在說我叫「領帶」嗎?』
「呃……我不叫領……」
「『領帶』,你不要害羞嘛!麗是我的主人,他人很好喔,雖然眼睛小了點、腿粗了點、個性差了點,但是他是TOSHIYA最重視的人,所以也是個好人。」(邏輯重修!TOSHIYA:邏輯?那是什麼?好吃嗎?)
「TOSHIYA!你給我閉嘴!」
麗聽到TOSHIYA的話,想起剛剛兩個大男人緊擁的畫面竟被一個小個子陌生人看到(玲汰:小個子!?你居然這樣說我。你把景夕放在哪裡啊!?),他的臉上立刻感到一陣燥熱,但是仍然故做鎮定地向玲汰問道:
「『領帶』先生,請問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說我不叫做領……」
「『領帶』在芒果塔下睡著了,所以我就把他背回來了。」
TOSHIYA再次搶答成功,但是答案還是錯誤。
「他為什麼會在芒果塔下睡著!?」
麗對於TOSHIYA的答案感到不解。
「不知道,『領帶』大概跟京一樣有嗜睡症吧!?」(京:你自己還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