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0:10:21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3

PIC.擔當香蕉牛奶王國國王&皇后〈DIE & SHINYA from Dir en grey〉↑

麗望著TOSHIYA背對他的背影,他無力地向後倒向絲質的床鋪,想著自己這次一離開他從小長大的香蕉牛奶王國,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躺回這張床上。
他輕輕地閉上雙眼,想要用身體牢牢記住床鋪的觸感,他現在只需要片刻的「安靜」……
只聽得一陣「嘩啦嘩啦」之聲,緊接著而來是重重地「碰」的聲響!將麗驚得從床上跳起來。
「你!在做什麼!?TOSHIYA!!!」
驚魂未定的麗尖聲地怒吼道。
瞥頭一看,看到地上一堆的衣物高高聳起……並且「蠕動」。
「救…..救…..我啦!!」
模糊的喊聲從衣物堆中直擊麗的耳朵。
麗嘆了口氣,走到衣物堆旁,一把將上層的衣服撥開,將困在糾結布料中披頭散髮的TOSHIYA揪了起來。
「你!到底在做什麼??」
「沒…..沒有啊。我本來想拿東西,結果絆到剛剛整理好的衣服……」
「你帶這麼多衣服幹嘛?我們不是去度假的耶。喂!你手裡拿的那是什麼?」
麗瞟見TOSHIYA現在手裡緊緊握住一個罐裝物體。
TOSHIYA聽到麗一問,便興高采烈地說:
「就是我剛剛想拿的東西啊。我想說,出門在外至少要帶個化妝水……」
「不需要!」(=_=#)
「那保濕乳液……」
「不需要!」(=_=##)
「美白面膜……」
「不需要!」(=_=###)
「美腿霜……」
「帶這個就好了!」
「喔……好。」
「那你現在快給我去整理這堆衣服!!」
接收到訊號的TOSHIYA,便安靜地走回去收拾那被他翻出來呈現雜亂無章狀態的「衣堆」。
麗本想說這樣「可能」可以安靜一陣了,沒想到過了不久TOSHIYA自言自語的毛病又犯了。
「ㄟ~牙膏要帶什麼口味的好呢?哈密瓜…上個禮拜用過了、鳳梨…上次答應要送給京的、西瓜…不行,麗不喜歡西瓜味、啊!榴槤好了,從來沒用過耶(^_^)v」
「TOSHIYA!」
「啊?麗什麼事阿?」
「那種東西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了!」(原來你們那個時代已經有便利商店囉?)
「喔喔……對呴!那抽取式衛生紙……」
「便利商店有!」
「生理食鹽水……」
「便利商店有!」
「妙鼻貼……」
「便利商店有!你可不可以……」
「有了!帶衛生棉好了!!」(呆笑)
麗轉頭瞪了TOSHIYA一眼,簡直不敢相信他的天兵行徑。(你第一天認識他喔?)
「TOSHIYA!!我們都是男性耶,要那個做什麼啊?」
「ㄟ!以備『不時之需』啊~麗,你年紀小不懂啦!」
TOSHIYA一派正經地向麗說。
「你就懂!?」
麗這次真的被TOSHIYA嚇到了,心裡想著:TOSHIYA該不會用過吧!?
「那……好吧!帶那個好了…….」
麗就這樣被TOSHIYA輕易說服,帶了全程旅行中最不需要的日常用品……衛生棉。(有翅膀的喔)



終於到了該出發的日子了,只瞧在香蕉牛奶王國的南邊城牆外,三三兩兩地站著來送行的人。
DIE國王正哭喪著一張臉,對麗說:
「兒子啊!其實我跟你母后都相信你擁有我們優良的血統。但是,光我們相信是沒有用的啊,你一定要達成這兩項任務啊!」
『分明就是你自己不敢去面對矮人的大老們,才隨口編了一個理由派兒子出馬的。不過,兒子你腿的確是稍微「健壯」了一點,就請去完成你老子派給你任性的任務吧。』
這其實才是SHINYA皇后內心真正的想法啊!但是為了保持他一貫「沈靜」的作風,所以在此還是不便開口……
「麗,加油喔!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葵眼中閃著不捨的淚光,向他最疼愛的弟弟說。
「嗯!我會的,哥哥。」
「多走點路,或許腿會便比較細一點。」
葵一派誠懇地對麗說。
「哥……」
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那我要出發了!大家再……」
麗正要向大家道別時,突然摸到自己乾癟癟的口袋,TOSHIYA並不在裡面,他慌張地在身上有任何口袋的的地方找尋中。
「TOSHIYA??跑到哪裡去了?」
麗急躁地在自己的身上胡亂摸了一陣,卻毫無斬獲。
「他在葵的口袋裡……」
大總管薰陰沈地向麗說。
「ㄟ?在我口袋裡!?」
葵驚訝地在自己的口袋裡亂掏一陣,只見兩隻哭到全身發顫的保母小精靈被他從大衣左側的大口袋中抓了出來。
「京……這是你去年跟我要的鳳梨口味牙膏,我…我之前……都捨不得給你,現在…..現在送給你啦!不要說我大方喔……我會不好意思啦……」(泣)
「嗚……TOSHIYA,你走了,就沒有人會用走音的聲音跟我說冷笑話啦?這樣全城堡就變成我說的笑話最冷了啦……」(哽咽)
「京,我走了以後……你……你不可以再一直睡囉……這樣子葵會不高興的。」(大泣)
「TOSHIYA……你也一樣啦!再睡下去,小心哪天麗看你不順眼,把你的牙齒敲斷喔!嗚……我最喜歡TOSHIYA亂七八糟的牙齒了啦!!」(狂泣)
「真是夠了=..=」
麗用兩隻指頭將TOSHIYA從葵的手中捏了起來,放到自己的手掌中。
「我才不會敲斷TOSHIYA的牙齒呢!」
這句話應該是在對京說。
「父皇、母后我要走了!我會盡快完成父皇派遣的任務的。」
麗向DIE國王及SHINYA皇后一正式告別後,便翻身上他的愛駒—戒(我……對不起戒啊!)。
這時TOSHIYA還緊抱著麗的手指頭對著京喊著:
「等我回來我們再一起睡個沒天沒夜吧!!」(……真是有志氣啊。)
麗無奈的低頭看著掌中對京依依不捨的TOSHIYA,用自己的衣角粗魯地幫TOSHIYA擦拭臉上的淚水。
「我們很快就回來了啦!不要哭了,TOSHIYA!」
麗將TOSHIYA輕輕放到自己胸前的口袋中,一夾馬肚,只在香蕉牛奶王國的南邊城牆外留下一片黃沙飛揚。
「麗……我可愛的兒子啊!」
這時DIE國王終於隱忍不住內心地感傷,哭倒在……SHINYA皇后的懷裡。
SHINYA皇后一副沒事狀,輕拍懷理哭泣著的淚人兒說:
「乖乖喔!」(天!SHINYA皇后終於開口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