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0:00:47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2

PIC.擔當麗的保母小精靈〈TOSHIYA from Dir en grey〉↑

佇立於房中的麗越想越不甘心,尤其是一想到要去幫自己的父親收爛攤子,就覺得這根本是不公平待遇。
雖然他的腿「稍微」比哥哥葵粗了點,這也不是他願意的啊!他的確也比葵長得不夠像父母親,但是自己長得也不醜啊……雖然眼睛部分真的有點差強人意=..=
麗一個人在房內一邊踱步,一邊在心中幫自己的腿粗解釋(解釋給自己聽有什麼用!?)。
突然間,他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粗魯的從外衣口袋中掏出一團擁有黑色毛髮的的蜷曲物。
那團蜷曲物正規律地上下微微地起伏著,似乎有著生息,這個生物的行為惹得麗更加光火。
「TOSHIYA!!該起床啦!!!」
麗用盡吃奶的力氣向手中看來正在睡眠中的生物吼道。
手中的生物動了一動,大概是聽到那震耳欲聾的吼聲了。他慵懶地翻了個身,張開了睡眼惺忪地眼睛,瞟了眼前比自己身軀還大的麗的容顏一眼,呆呆地笑了……(痴笑!?)
「早阿,麗。」
轉眼間,他又再度在麗的手掌中睡著了,似乎剛剛他根本沒醒過的樣子。
「早!?已經吃過中飯了還早!?你再睡!!!」
麗使盡了蠻力將手中的TOSHIYA重重地摔到絲絨床鋪上。
「唉呦!?好痛!!」
這下總算醒了。
TOSHIYA伸了個大懶腰,一點都不在意剛剛被摔的事情,大概常常發生這種事吧+..+
麗此時看到TOSHIYA因為伸懶腰而伸長的纖細美腿,只聽他腦袋中『碰』的一聲……爆炸了(驚)!
「對啦!對啦!整個城堡理就屬我得腿最粗啦!你們每個人都欺負我啦!連葵那個矮不隆咚的保母小精靈京的腿都比我正啦!我也不想要腿粗阿!腿粗是錯嗎!?」
麗一股腦的將從用餐開始延續到現在的怒氣全都發在TOSHIYA身上。
「啊!?什麼?是誰欺負你了??」
TOSHIYA現在處於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狀態。
「就是你啦!!還有誰啊!?」
麗頹然地坐上床沿。他現在真的還挺想哭的,不過眼眶卻似缺水般,一點流淚的跡象都沒有。
TOSHIYA輕輕地爬到麗的腿邊,將兩隻細小的臂膀掛在上面。
「腿粗!?不會阿!?你哪裡腿粗!?根本就是『巨大』而已啦!呵呵~」
TOSHIYA這段話似乎是自言自語,他盯著麗的腿,發出一陣走音的笑聲。
「你!!!」(-_-#)
麗對於TOSHIYA到現在還這般沒神經,實在是忍無可忍,在配上他那走音的笑聲…….(人家聲音會走音是天生的ㄇㄟ!麗:少囉唆啦!我腿粗也是天生的啊!)
他一把把TOSHIYA高高舉起…….再慢慢放到眼前,瞪著那張驚恐的小臉。咬牙切齒地說道:
「你!給我去整理行李!!」
聽到這句話的TOSHIYA顯然是鬆了一口氣。
「啊?麗你要出去旅遊啊?唉~這樣子我會很無聊的耶,一個人留在城堡裡。嗯,你知道的嘛!京那傢伙一天到晚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他啊~哼哼!可是有嚴重嗜睡症耶(你自己跟他半斤八兩啦)…….」
TOSHIYA自言自語的毛病大概又犯了……
「你給我閉嘴!你也要去!!」
麗用盡最後的力氣從眼中射出熾熱的金光,火烤TOSHIYA的粗神經。
「我也要去!?」
TOSHIYA呆滯地回問,好像沒聽懂的樣子。
「沒錯!你也要去!!聽懂了沒?還要我重複一遍嗎?」
火力再度加強中.......轟!!
「是……」
TOSHIYA這次應該是聽懂了。
他落寞地爬下床鋪,說了一句:
「嗚拉拉~大小眼!」
瞬間小型TOSHIYA似乎就像吃了過多的生長激素般,不停得擴大面積,變成比麗還要高一點的挺拔身材(流…流口水ㄌ我!)。
他撥了撥前額的黑色長髮,不甘不願地跨過麗前方,走去整理行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