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7:07:45緋*/ 靜靜守月

18歲那天

嗯,拍了很多照片,不過不想放上來(笑)

昨天,補習完

被拖出去了



明知道我沒胃口的嘛

明知道我的進食跟小貓的量差不多

桌上的大餐以及下了班沒事做的醫生們

突然跑回台灣的瑞瑞、發神經說要慶生的瑞的朋友

死不要臉敢來湊一腳的張庭、還有親愛的姐姐跟姐夫

這幾位,謝謝你們,不過,話說回來,你們玩的最開心耶= =+

我還在因為用腦過度在休息

居然拿整個蛋糕要我吃.....所以最後成了蛋糕大戰

最誇張的應該是張瑜吧~~??可憐的人

來到這裡後不僅不被歡迎還被蛋糕炸彈攻擊

妳活該,妳不該來的(笑)

反正,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快樂又是從慧茹的簡訊而來

噢,我真的好愛妳

6年了,我們的友誼真長久,小姐,您是紀錄((拍


肯德基+麥當勞+85度C+整盒大蛋糕+微酒精飲料+披薩

我的胃受不了了

打這篇的同時我的胃在翻滾

說不定這篇還沒送出去我人已經窩在廁所了


接下來是道歉時間~~~

對不起~
張瑜 我不該拿蛋糕砸妳~~而且還砸在臉&胸部上~~對不起(噗嗤)
對不起~~
張庭 我不該欺負你妹~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她胸部是平的~~(狂笑)
對不起~~~
瑞瑞 對不起嘿,我丟出去的第一個鮮奶油砸到你後腦杓,真的很抱歉~XDDD
對不起~~~~
霜降牛肉哥哥 我不知道你頭髮長長了,還一直說你戴假髮,真的很抱歉(笑)
對不起~~~~~
可憐的蛋糕 我,不是故意要拿你來丟的,是因為你先摔到地上唷,不可以怪我
對不起~~~~~~
到場的各位 我很抱歉一個小小的生日還讓你們都聚集了,謝謝你們~((抱

最後就是

親愛的冷冷,接到妳的電話我超級開心,雖然我卯足的勁的猜考卷~=W=

笨笨的褓母,謝謝你的親一個囉,我收到了XD

最愛滴邪邪,我有收到簡訊,可是...那時候我完全忘記手機存在,所以沒有回,所以,你的祝福我有收到~最愛你囉ˊWˋ

也很謝謝補習班的某位美女
我能拿到妳的及時通真是太好了,噢~~我愛美女-W-+


啵唷~啵唷唷

我要去廁所了

看吧,我很乖

我打完才去唷XDDD
2008-02-23 11:13:36

撲哈哈~~~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話說,我打了兩通電話...第二通你才接= =+
要上課嗄...
不然我打算 2/22 0點00秒XX秒
打簡訊給你=3= ...
我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