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44:08Miss M

hmm..

不開心的這幾天 
在家看了3天的law 結果考出來的結果跟我預期的差好多 =。=
真的想不懂 爲什麽不念書的 考試前一晚還在唱k喝酒的怎麼比
哆嗦在家念書的好這麼多!難道 這真的叫做運氣嗎?
最可惡的是 老師竟然說這次考試很公平
公平個屁!!
20分鐘做20條選擇題 每條題還有10個選項 
也就是說讓你一分鐘念全部選項 還要分析那個是最準確的
這明明就是不可能!
認識的人考完都說 根本來不及看題 全憑感覺亂選
那還叫公平嗎! 唉 我感覺運氣就是那麼差...

好擔心 真的好擔心這門科目念不下去

嗚嗚嗚嗚 難道這幾年爲了這次功虧一簣?!?!
不要~~~

然後是今天 更扯的事發生了...
今天打去移民局問我簽證狀況如何 怎麼還沒批下來
結果 接駁到悉尼移民分局
他說bridging visa生效後去了台灣 所以失效了 申請不了student visa
我說 我去台灣之前就問過移民局 會不會影響到visa
他們說student visa過期前 你進出境絕對沒問題,這樣我才去台灣的!
他態度轉為有點不耐煩說 拿了bridging visa後總之就不能出境 
你有問題可以去投訴!你最好現在去移民局補辦,照我看你這個case很嚴重.
聽了這個以後 我嚇到趕過去移民局(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簽證有什麽問題)
到了後,前臺用傲慢的態度按了幾下電腦和給了一樣的答覆我 還讓我補填form 
那時候我腦子里真的有十萬個爲什麽!!
好吧 我填好表格 等了40分鐘 到了一對一的counter
她在網上查了我student visa 的進展 
查到今天悉尼分局那邊的回覆
她一臉疑惑問:爲什麽他們要你填form?悉尼那邊讓你去投訴??
我說:是!弄得我快精神崩潰了
她說:不用這樣子 你的student visa已經在審批當中 等多幾天就好了
我說:可電話里說的很像很嚴重
她說:真不知道爲什麽他這樣說 其實沒什麼問題
..............
這跟醫生告訴說有癌癥 後來才說沒癌癥
有什麽兩樣!!!!!!!!!!!!!

呼....到現在我還是維持在被嚇到後的放空狀態
衰氣快快滾!! 老天爺 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