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4:19:49米寶

【親密的暱稱】

咱們對彼此的稱呼:老公、老婆

昨兒個聊天 朋友問起:
什麼時候開始 你們熟成這樣?!
是歌唱比賽、還是MOS那回
更或者是Jason或小言的緣故
說真的 記不太清楚了
也許事情一件件來
讓我們感情慢慢加溫
因而發現咱倆mmatch得來
所以你開始衝著我叫老婆
我也玩笑似的回叫你老公
一切 形成了今兒個的局面

你打電話給我的百分比 高得嚇人
生病了 是你在交待保重的
我的情緒 是你在關心著的
上下班時間 你比誰都清楚
暑假行程 沒有你不知道的
媽咪常看我抱著手機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從講話口氣 對你的稱呼
大夥兒都以為我們是couple

我和你 很親、很甜
但天知道不是大家想的那回事
我們之間 有個人連繫著
那是你 重要的誰
而那人和我有一個共通點
我們都是宇宙難搞的【雙子寶寶】

對 我們感情好的原因就這麼蠢
你不會愛上我 我也無可能愛上你
於是"老公老婆" 咱們叫來隔外坦盪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