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15:46:51搞笑人生

韓劇《Happiness毒樓/幸福》ep4。好了,我要棄劇了

如題,從期待到失望,看到了第四集,我要棄劇了。

當然,這篇是沒必要寫出來,但我想要有個「有頭有尾」。

原因如下,

1.角色設定太混亂了。

   從第一集開始,女主角一直做傻事,就算看到殭屍也是會上前制止,救同伴等等。

   男主角也是設定勇猛威武,敢與殭屍對抗的人。

   怎麼到了第四集最後,電梯要下來了,兩人還沒看電梯內,就跑了。

   而且,有人求救,他們不管,眼睜睜的看著那人被啃?!(他們不是警察嗎?)

2.一樣是人設的問題。「那位總長」?!

   上一集,我還想著他像《鬼怪》那片的設定是個溫暖的好人,

   怎麼到了第四集,集團老闆在啃那年輕警衛,卻不救,這不是又要多一個「狂人病患」?!這人設,我越來越不懂了?!

   到底韓國的「大財團」是有多厲害,可以呼風喚雨,可以一直殺人都沒罪(這是我從看《來自星星的你》、最近的《One the Woman》裡看到的),妨礙者就找人幹掉,都不會被發現,依教唆殺人罪判刑,真的很扯。

可能在台灣「炫富」和「耍特權」讓大家很詬病,大多數的有錢人生活都很「低調」,他們知道「低調才能走的長久」。

   總結就是,故事只是一直往「排富」方向走,601房的狂人病設定往老公偷腥、奪產方向走;加上男女主角的人設越來越不統一,一下傻勇救人、一下不救。

好啦!!!我要棄劇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