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3:58:34搞笑人生

韓劇《Happiness》好看、期待,韓孝周+朴炯植,絕配

昨晚很高興看到一齣好戲,心情非常好。今天中午看到更新到第二集,立馬看完,依舊好看,心情好好。這部劇就新上檔韓劇《Happiness》。

其實,再看到劇情簡介時,我是很抗拒看這種「末日殭屍片」的,因為本人很怕血,會暈血。但,我真的太喜歡“韓孝周”了,加上偶像出生的小帥哥“朴炯植”,我還是勇敢地看了。

開場就是在高中,說實在,我一開始沒認出“韓孝周”,我以為是某位韓國女偶像演員。發現是“韓孝周”本人演高中生,我覺得無違和感,保養得很好。棒棒。

我覺得「天台」景是用實景+Key的,雖然不知道怎麼做的,但處理得不錯。

接著,一開始就說要「交往」,我覺得編劇整個對了,而且選角也對了。通過主角們對現場發生「事件」的處理方式,角色們的個性也出來了。成功劇情的開始。

只是我以為女主的搭擋,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李奎炯”,暗戀女主是男二,結果劇中他是已婚人士,但也是本劇的「炸彈」,這選角實在太棒了。

因為李奎炯真的很擅長演一些「特別」的角色,我好期待他劇中病發時的「怪物」表現,一定很可怕。

當然,後來說要「結婚」的設定,那爽快的“答應”,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男主真的很喜歡女主。

接下來就是一些破案方式,女主衝動、積極的個性,當然也會讓她犯錯,差點被咬。這設定很棒,讓觀眾知道女主身陷危險之中,替她捏一把冷汗。

男主潛藏的「投球」實力,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用?!不然就白留這一個線索了。

簡單來說,這部在起跑點表現得非常好,留了很多線索、期待感給觀眾。還不乏有一些愛情戲份,讓我開始期待下週的到來了。

希望你也會喜歡,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看劇心得。

晚安!!!也是愛看劇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