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20:41:17搞笑人生

最近迷上了一個年輕男明星-吳磊

最近迷上了一位年輕演員,

他是長歌行裡的阿詩勒隼,

也是大陸知名的童星演員-三石弟弟。

當然在台灣的我,對他沒那麼了解,只知道他是瑯琊榜裡的可愛飛流。

是長歌行這部戲,讓我看見他真的長大,有了男子氣,帥起來了。

看了他一些綜藝/訪問/Vlog,

我看到以前的我,對電視電影圈工作單純的喜歡與執著,

每一種都想嘗試,都想了解。

有機會就會去做/去嘗試,就算很可怕/很挑戰,也因為有趣,第一次嘛,

就做了,拚一把嘛!!!!

我想我更喜歡他的原因是,他三歲就進劇組,拍廣告/拍電視劇,

但他還是很單純真誠的感覺,

對自己的演戲專業也是很執著/很認真/很投入,

沒有因為大紅而變的大頭,而忘了自己一開始的喜歡,

沒被汙染,這真的很難得。

好險他還很年輕,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跟他合作。

敬未來!!!!!!

謝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