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1:49:22搞笑人生

今天年輕的同事問我

在年輕的背包客棧工作第二個禮拜,

今天帶我的依舊是一位年輕的同事(但說實話,我同事都很年輕,小我一、二十歲有)。

這位同事念社工的,很會問問題。

畢竟我四十幾歲,沒老公,也看起來不像有錢人,又在背包客棧工作。

看著這樣人生前輩,就像我剛出社會,看到也做大官也沒做大事的年長同事,忍不住會對她們好奇。

她問了我過往的愛情、社會經驗等。花了很多時間了解我自己的我,很誠實地回答了很多問題。

我在社會一般的價值觀裡是魯蛇,年紀一大把,沒結婚,又沒穩定的工作,跟一般社會預期的四十幾歲女人不一樣。

但我卻越來越喜歡我自己,花很多時間跟自己獨處。去過過看不同的生活方式,慢慢試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煮好吃的東西給自己吃,或是帶自己去吃好吃的東西。

穿讓自己舒服自在的衣服,吸汗的材質。

去想去的地方,用自己的速度逛著、看著這個世界。

也許我現在看起來很不OK,

如果人生還要很長,我知道我的未來會越過越好。是我自己要的樣子。

敬自己,敬未來!!!!!

木子米米 2021-01-26 20:03:08

覺得挺好的呀 40歲的自在與不惑

版主回應
謝謝 2021-01-26 21:25:5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18: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