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1:03:56搞笑人生

礁溪工作第一天

漫無目的的人生終於結束了。我應徵了礁溪溫泉的飯店,因為嚴重缺人,所以馬上錄用。

選擇礁溪的原因,是因為我厭倦的台北的快節奏,不知道在趕甚麼地趕趕趕。

空氣中也充滿了資本主義的競爭味道,好衣,好車,好房。

但來到礁溪工作也不簡單,畢竟我不是當地人,沒房沒車。目前暫住在旅館。「找房」,是這幾天的任務。

今天原本想從基隆一路沿著海線,把我的機車騎來。但天公不作媒,雨下下停停的,我還是乖乖把錢給託運公司賺。

坐了火車,轉來轉去,到的時候也離上班時間不遠了。稍作整理,馬上上工。

嗯,隔行如隔山,訂房系統也是一整個給它很多很多。這一頁切那一面,訂房E-MAIL、check-in的人潮,嗯,還需要好好學習。

終於下班了,夜深人靜。

一直在店裡,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受不了的我,就算下著雨也要給它出去逛一逛。

ㄚ,這就是我要的感覺,街上沒有人,車也少少。

房子沒有那麼多,那麼高。旁邊有公園,還有溫泉游泳池。

甚至路邊還有免費的泡腳溫泉池,硬是走去給它泡了一下子。

疲憊的一天,就靠這泡腳池拯救了。

慢慢走著、逛著。回到旅館,寫下這篇,記錄我的工作第一天。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