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7:04:35☻絕無僅有 *

『இ無奈!』


不管我的生活今天是晴天

還是打雷閃電

完全不會有人跟我分享

雖然旺旺當兵後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獨立生活

但還是好想念之前的日子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總是有好多話可以講

只有他住在這裡才讓我感覺有一個家

現在這種環境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一個有感情的家

不是一個各過各只顧自己的家

只覺得有狠多無奈

生活完全都變了調

現再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我想做的!

看著那小搗蛋,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妹妹會走了....我只想陪著她

看著她長大

帶她玩遍每個小孩子都喜歡去的地方

我不想錯過她開始學習成長的日子

我也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住在一起

我也想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我也想要在身體不舒服時好好在家休息

我也想要是为了自己喜歡的事而活

不是为了討厭的人討厭的生活而活。

上一篇:收心【!】

下一篇:『இ想念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