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57:47☻絕無僅有 *

加班驚魂【!】






昨天不知道在賽幾點的!

加班到五點半之後,胃真的很痛

跟幹部反應我要下班了

結果小胖拜託我幫他在加班到七點...

靠!七點耶?每天都加到天荒地老是怎樣啊?

而且那桌我去過了....就是不喜歡那桌!

結果我還是答應了!因為他說他也很为那桌頭痛~

之後進去...我們就坐在角落等下班

反正他們都醉了,不會注意到我們

後來那位客人不知道为什麼不爽,一直刁小胖!

結果七點了,我胃真的痛到不行

跟小胖說他竟然拿胃藥給我?又拜託我,只差點沒鞠躬

所以我們又留下來拉~

奧客一直叫他找講話比較有力的幹部來

但是我們公司那群"無情男人"早就下班了~

更捨的是還不接.....氣死

澳伯當然更氣,他覺得他很沒面子

最後終於來了一個比較有情有義的

是店長~我也沒注意他們再說什麼

結果看了一下他們.............

澳伯竟然站起來,手裡拿一把槍

剛開始還以為他可能只是現給大志看一下

竟然聽到澳伯跟他朋友說:不然這樣!你開三槍我開三槍!事情就算了

靠~那時只有我ㄧ個人坐在澳伯前面

他要打我後面的牆....我整個人呆住

看著大志,心裡想說

:不是吧?他該不會真的要打吧?還不趕快阻止他!等等他打到我

結果他朋友叫我趕快坐去旁邊.....

澳伯還真的開了三槍,還好後來子彈卡住!( 還真脫漆!丟臉)

才結束了這場驚魂.......

後來我跟我旁邊的人想說趁他們聊天時偷溜

那個女的快走到門口時被澳伯發現,大聲的叫住她!

叫她別想偷溜,還衝去把門關上= =

還好後來他們說一說就算了!

幹!要加班也要加那種快樂一點的嘛

加這算什麼啊?

只是很氣大志幹麻不阻止他?若是今天只有客人跟幹部在那的話

誰管他去死啊!

重點是還有我們耶,搞什麼?

跟本是拉不下臉付錢走,才逞英雄的

脫漆脫到不行....

搞到快八點才下班,結束了這漫長的十小時~

今天還要我加班我辦不到了!

昨天起來到現在都沒睡~而且我怕澳伯又來

我是俗辣,等等他真的擦槍走火!

2007-09-24 22:58:49

是怎麼說 = =

版主回應
狠無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2007-09-25 06: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