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5:54:34☻絕無僅有 *

悲情到不行【!】

(昨天的造型:我又從回學生的時代了~哈)



今天很高興~因為終於比昨天"早"了一點下班

但還是比我正常下班時間晚了一小時!

幸好他沒有又要我上到早上六點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金天跟一個客人說我的名字時

他算出了很多東西

例如父母離異,我是個很有耐力的人

他還說我跟父母無緣

註定要分隔兩地!

雖然這之前就有聽過別的人說過了

但是他這樣一講

心又酸了!

雖然現在是迫於無奈~

但是我已經跟媽約好將來還要住在一起了。

聽了眼淚都快流下來

下午才剛跟媽通電話

媽又鼓勵了我,說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我們一定還會再住一起的!

結果晚上遇到人家這樣說

雖然或許他說的不一定100%整確

但我心裡有種被打了一槍的感覺

他還說我最好不要交男朋友!

我的致命傷就是"情"

我很有可能會为了男朋友負債累累

所以有關"金錢"上的叫我最好不要跟男朋友有往來

我問他說我早婚是不是不好?

他直接回答我說:

既然你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为什麼還要問我?

他說我最好三十五歲以後再結婚

這樣我的家庭運會非常好

也叫我趁這五年趕快賺錢

或許這五年是我賺錢的好機會吧?!

然後下一桌又遇到人家問我幾年次

他是個爸爸,六九年次的

了解我的生活壓力後

他一直對我說加油!唱歌還唱到哭.....

我本來以為我說出來他不會信的

其實我看他流淚我也快哭了

因為當下真的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悲情

唉~

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的!

但是我還是相信七分靠自己~






上一篇:驚啊,別嚇我【!】

下一篇:『இ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