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3:46:05怪喵

TO bitch

何女士 你好
希望你耐心看完這封信...
寄這封信給你,純粹理性言論。

我是倪邦成的...親人,
同時也是他太太的親人。
相信你對倪邦成狠不陌生,
甚至,他有個很可愛懂事的兒子,你也知道。

我想說的是,你知道你造成一個幸福家庭很大的困擾嗎?
換句話說,是破壞.介入別人的家庭了。
道德倫理,相信無謂和你多談,
那是人自小就學過的東西,
在我得知這件事情,
真的很不可思議,
曾經他們是多完整的一個幸福家庭,
怎麼會有人忍心破壞他們,
或許你可能會推卸說,是倪邦成主動的,
你們是互相有感情,
那麼,這顯得更可笑,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是否也是心甘情願當第三者呢?
互相有感情...和他太太結連理的感情,
足以遠遠超越你那速食感情吧!
若是,你主動欣賞倪邦成,
那...真的是沒有學好道德與倫理了!
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
就不該有所曖昧,
甚至不能有任何念頭,
這些道理,
小你25歲,
還在談戀愛的我來告訴你,
好像看你太輕,
但是我希望你觀念裡是正確的!

感覺上你的條件應該沒差到要爭奪別人家老公.爸爸,
對吧?
看到這封信,希望你能有所省悟,
該歸還的歸還,該疏遠的疏遠,
現在倪邦成和他太太感情沒有生變的同時,
希望你的大德大量,
去尋找你一生的伴侶,
倪邦成你玩不起,他也玩不起你,
時光易逝,願你找到真正的對象,
幸福,沒有拌石。

但如果繼續你的我行我素,
相信你和倪邦成不可能有好結果,
同時也造孽,不道德。
若是你看完,心情是不屑一顧的話,
你的不擇手段,可能換來的 也是我們家的不擇手段,
該採取法律途徑的,我們也會。

希望在令尊令堂得知這種壞消息前,
你可以放下屠...刀...。
別在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這封信,倪邦成也有一份備份。)

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