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2:05:40怪喵

so what

今天和一個好朋友聊到"郭閔豪-鐵金剛"

他問我還知道他近況嗎?

我很老實的說~

1個月多之前

有天好奇特別有種 我去看他相簿

他過的非常非常好...

裡面和他女朋友的甜蜜

我全都有看在眼裡

但是 看完我發現我好像更心酸

不是還喜歡他

而是顯得我自己可憐

那天之後 就知道我真的別再那麼犯賤了

為什麼還要去看

他們好 so what?

分手 so what?

好奇心真的會害死我自己...

後來,我朋友跟我要他的相簿

他想叫我鼓起勇氣

一邊看 他一邊罵他們

讓我知道我不差 說不定我會好過

但 算了...我連開的勇氣都沒有

我朋友讓我自己在電腦前想

敢開就開 不敢就算了

最後我真的不敢

帳號已經打一半

又 Delete 全部

連去高雄都需要勇氣了...

算了 真的算了

現在的我很快楽

不想因為他們兩個廢人

影響到我得來不易的好心情

等我哪天又快楽 又幸福

如果還記得他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