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0:46:36怪喵

我哥是隻狗!

之前我自己發生那種事情

我都罵鐵金剛是狗

現在...我哥也是...

但我哥比鐵金剛還絕

從以前 他女朋友每次跟他吵架

跟我說 我都會叫他快跟他分手

不是我不喜歡他女友

是我真的太了解我哥 我不希望有女生為了他受傷

這次也是一樣...我聽了 很傻眼...

也真的很心疼他女朋友...

這首歌還真是適合現在給我哥那隻狗聽

兩個女生
詞:李宗盛 曲:小柯

瑩的愛 依偎著你的身體 無私地將你包圍 等待著
你在心理 給一個角落 卻猜不出
你每天想念著誰 你心理惦記著誰 我想是吧
就是那 你叫她玲 的女孩 玲 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毫無 意外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
兩顆心 都要傷害 兩個女孩 易 感 專情 獨立
聰明 冷靜 纖細 竟然會 那麼愛你 我無話可說
結局不出 到最後誰安慰 誰 說不定誰
怨恨誰 快不要吧 兩個任誰都心疼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 得不安 卻說
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 想置身事外
到何時 你燦想 說明白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 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難道你 不知道 兩顆心 你要傷害

他女友叫寧 另個女的叫盈 聽到這首歌我整個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