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7:49:00怪喵

克服...

跟他分手之後
我一直不敢去高雄市
不是因為怕想起什麼...
我怕的是 現在
我知道他現在過的狠幸福
我也知道不一定會遇到他
但是我真的狠怕
可能是自卑
因為我知道他有她
而我什麼都沒有
我是輸家
所以我去到有他們的地方
我可能會狠悶 開心不起來
對我來說 高雄市是一個能盡量不要去 就別去的地方
所以當你們說 聖誕節要大家一起去高雄市玩
我有點擔心我真的沒勇氣去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想太多了
我也真的狠努力的試過告訴自己 那沒什麼 別那樣想
但還是提不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不過 為了不掃興 為了要跟大家一起開心
我不想等你們來 我才去壯膽
因為我怕那些"可能會悶 可能會不開心"真的發生
所以.............................
我等等要去高雄市了...
現在的我 已經想到狠多去之後的狀況
或許會什麼都沒發生 我也可以安心
或許真的發生什麼 我也盡量去克服
小妞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來吧!! 幫我加油!!
123加油加油加油!!
我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