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3:50:39怪喵

心情

今天晚上
毛來B棟跟我一起睡
像以前一樣
睡覺之前
講不完的話
把開學到現在發生的事情
全都告訴他
好無奈
以為已經都過去了
我不會再難過了
沒想到
還是哭了...
想到分手的痛,
想到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有雅筑在,葉屁陪,娘們聽...
想到原本放下感情真的把阿瑋當好朋友聽聽我說話
卻惹來一堆誤會
想到安如因為我
為難,內疚,心情不好
就真的覺得...
我狠倒楣
我狠糟糕

現在我,想努力過好目前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什麼都不多想
會傷到我的人
會傷到我的話
我會離的遠遠的...

最近我過的還不錯
不覺得孤單 不覺得一個人
我知道安如都會在
所以 我希望安如真的開心點
我沒有埋怨過...
也沒什麼好埋怨...都狠好,真的
妳這樣難過 我會不知道該怎辦...
一起加油,我也在努力...
開心好嗎? 我好不容易找到快樂的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