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3:12:07怪喵

現在 我的心 狠空狠空
什麼都講清楚了
我真的輕鬆狠多了
一直讓我狠煩惱的阿瑋跟他
也瞬間消失在我腦裡
就這麼奇妙的...我的心情自由了。

阿瑋對我來說
可能真的狠特別
也狠重要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對他的感覺
變了
不再那麼容易因為他受傷了
我自己也狠驚訝
只是狠無奈的想祝福他

我的難過
是因為孤單吧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傢伙


ㄚ桃~
我現在心情真的好狠多狠多了
以後 有什麼心情
都要跟你坦白了
因為不說你還是猜的到= =+
今天企管課的紙條真是~~~!!!
掉不停的眼淚害我鼻涕也快衝出來了
失控了~唉... 下次要隨身帶衛生紙了:(

今天還好哞跟你都在
只要有人陪 我就比較不害怕
唉 狠遜 說要學會獨立 失敗:(
還連累你們:(

我現在真的有種狠自由的感覺~
好自在~~~好自在~~~跟衛生棉一樣! 哈哈
禮拜六的墾丁行
希望我可以找回我的快樂!

我會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