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4:38:34怪喵

身心俱疲...

現在的心情
狠 複雜
我恨他了吧...
但走到跟他一起到過的地方
吃跟他一起吃過的東西
會想起他
當時 我們是那麼...好
不可否認的
他做過一些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讓我一直很難忘
每當想到那些狠心酸的回憶
還是會被他那句"我選擇秋妤"
打碎一切畫面
真的很殘忍...永遠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感覺
可能還是需要時間吧
需要時間證明我真的對他絕望了

記得那時候
以為跟他在一起
會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可以忘記另個他
結果 證明我很愚蠢
並沒有忘記另個他
還被傷的一踏糊塗

怕了 我真的怕了...
幸福對很多人來說
談何容易
對我
是種永遠不會得到的奢侈品

累了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