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52:39怪喵

你跟我是什麼關係呢~

李 建 勳
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國一的剛開學他坐號20我21楊居威22
我們三個很好很好 但跟李建特別好
國中在班上一起耍賤
玩弄很多人 連老師都敢玩
是八班頭號壞人
我知道他真面目
他知道我最醜陋的一面
因為太了解了 所以都沒在一起
國中畢業那年 我先考上高中
以為我們會分開不能一起玩了
沒想到...那傢伙也考上高中
高一雖然沒同班 但他常去我們班找我
嘻嘻哈哈的 害我沒交到男朋友的一年過了
他...被留級 登登
後來他當了學弟 教室離很遠
就很少在一起玩了,我高三的時候
忙著唸書,那時也有那時的好朋友
就這樣...我畢業了,要到台灣唸書
哈哈!他休學了...也到高雄唸書~
這樣回想,好像他故意的...
不是,真的不是...一沏都是緣分
但是這緣分很好笑,距離不遠的我們
過了一年,都沒見到對方
他每禮拜都要我去找他
可是...我真的不會想去找他
可能高中那兩年有點習慣不找他玩了
大一過去,他唸了一年,又休學了...
要回金門幫忙家裡一年
這暑假,他來找我了
一見面...完完全全跟以前一樣
我懂他 他懂我
還是可以嘻嘻哈哈
今天帶堂姊去他店裡找他
之前跟堂姐說李建媽媽超愛我的
她聽聽也沒啥特別感覺
結果...今天她完完全全見識到了
李建媽媽已經把我當他兒子的女朋友了吧
但是他又知道我有男朋友
堂姐說:他媽媽愛你愛的無敵明顯.....
我是不討厭這種感覺
但是,仔細想想
我真的很高興有李建在
因為每次看到他,都可以笑的跟瘋子一樣
講到國中的事情,會嚴重停不了...
有他這好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我很希望以後不管我嫁人了
或是他娶老婆了,
我們還可以一樣這麼要好...
可能...對我來說
他已經超越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