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8:54:33怪喵

姐妹們...開星點~

汪.勾...
我知道你們的依依不捨
也知道你們的難過...
都是好朋友
我也會捨不得

想對汪說
你放心吧~
我會照顧好勾的
真的會
看到鬼不會跑很快
真的
會帶他一起跑的
他被欺負的時候
我會衝去揍那個人
我也會常常找他上去台北找你玩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還有我在囉
也許我沒有像汪一樣
有那跟你超級match的默契(我英文不差吧!)
但是好姐妹就是一句話
有我在不用怕
要一起去找學弟聯誼的呀!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汪只是早了一步跟我們分開生活
不是代表我們心都分開開ㄚ
懂嗎!只要心還是一起的
不管分多遠
還是可以HOT啊!(我跟小鐵就是這樣~)
不是啦 = =
我們可以常常上台北找汪玩ㄚ
對吧~~
我好朋友一次兩個走...
我失落感才大呢...
勾 你加油! 你會勇敢的!
你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