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3:20:29怪喵

心情頓時Down...

狗 嘎抓 小猴 猩猩 黑貓 (我在金門的好朋友)

前鎮子

狗跟小猴感情變怪怪

小猴出去玩耍都找黑貓不找狗

狗覺得很難過跟我說

但小猴跟我說是因為狗要上班

阿喵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鎮子在台南逛街遇到猩猩

猩猩偷偷從補習班逃出來

看到他我差點哭出來

感動~~

還有嘎抓

嘎抓明明也在台南唸書

但是交了男朋友就忘了我悶

昨天 狗在機場看到嘎抓

很傻眼

他回金門沒跟半個人說

哎~你悶不乖

幹麻趁我不在搞分裂

狗說 這是大家分開 各自成長

環境都不一樣 所以在改變吧

哎 我不喜歡這樣

下下禮拜見吧!

我要回去了!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