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4:46:02p i g __ f i s h ))

愛你欸~~~

親親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__________________^

是爸爸節 ,,, 所以祝你父親節快樂哦 !!!

然後晚餐要吃什麼 (((

一家人開著車要去吃晚餐 .....

可是好樣的 不是颱風天嗎? 為什麼人還是如此的多 ?

台中牛排館暴漲是怎樣 ? 芊葉暴漲是怎樣 ?

樹太老暴漲是怎樣 ? 熊壽司暴漲又是怎樣 ?

太和店也暴漲 ......? OH GOD 連鮮友火鍋都暴漲了!!!!!!!!!!!

我肚子好餓好餓 > < 然後每間都是要排隊吃飯的

最好是對面的控肉飯都沒人哦哦哦哦哦哦 ~~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排隊了 !!!!!!!!!!!!!!

號碼牌 128號 !! 好啦 很快啦(((

一定要吃到快滿出來 好HIGH ^^

最重要的是爸爸開心 然後我也吃的好開心 ....

老爸 你做了我十八年的聖誕老公公了

不知道你是否想繼續當我的聖誕老公公 !!

好啦 ________ 好愛好愛你這樣好不 ?

---------------------------------------------------------------------

然後本姑娘已經放了三天的颱風假了 !!!!!

上一次的台北旅 : 東區不是蓋的

然後我又購物到發了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沉浸 = =!!

耶耶耶耶 ~~~ 父親節快樂







































































欠全琬旋一個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