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2:11:03p i g __ f i s h ))

你在說我就要生大氣了哦 ˋˊ

有一個超級大白目鬼 --------

就是你"洋加菌" -----

昨天 就是昨天 為什麼我們要為了 我的林志傑你的kobe鬥嘴呢 ?

什麼野獸變禽獸嘛 ? 簡直把我氣到火冒三丈 ˋˊ

就這樣為了他們兩個 我們的亞太已經發燒到60度了吧 ?

講到一點了還在為了他們!!!!都是他們的話題((((((

我們說好: 我沒有批評你的kobe 然後 你也不要說我的林志傑好不好 ? 求求你

我知道你很忌妒他 ,, 因為你知道我很喜歡他 ^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你吃醋對不對 , 我就知道~~~~~~~

好啦 !! 沒關係 ......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在為了他們

然後我們的正經事都忘了說 !!!!!

我知道我最近很忙 !!! 我對不起你 ! 你要原諒我哦

我會彌補回來給你的 !!!!! 讓你笑到下巴合不起來跟派大星一樣這樣好不好!

好 !! 準備關機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