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13:34p i g __ f i s h ))

游大魚拿到畢業證書了^^

哈哈 !!!

今天是畢業的第四天^^

每天都睡的飽飽飽的不知道要幹麻 !

我的你 , 還有(((((你們)))))))好嗎 ?

好想你們吵雜的聲音哦 -----------------
上台領獎 我也會緊張欸 ^^

還不錯的禮物啦 !!!!


謝謝媽媽來參加我高中畢業典禮 ^___________________^

很愛你這樣好不好 !!!
涵哥你在白目我就用水球k你!!!!!

李珮婷 詹如婷 你們在陷害我 就水桶潑你們 ˋˊ

哈哈 好刺激 尖叫到我的喉嚨快痛死

謝謝好心阿伯 幫忙我們灌水球!!! 你好貼心

欸 ,, 你們這群三八

一定要想我哦 ˋˊ

不然在拿水球丟你們 !!!!

-----------------------------------------------------------------------------
尤其是你 全琬旋 !! 我們這麼近 你知道的

黃珮瑜 你在給我裝腳痛你就完蛋啦 ˋˊ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跟你講!
在裝水球去你家丟你 !!!!!!   照片上傳了哦 "請至游大魚相簿觀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