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03:31:40Dior

心裡話 。

如果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那這裡就是我心中疊滿無數個沒對外公開的話語

時間 曾經在我生命中 像踩了剎車一樣過 現在卻像催滿了油門似的

每次當我不知道該把這些話對誰說時 我總會想起這裡 因為這像是我的避風港

但總因為時間拿來了工作跟睡眠所需 我暫時放棄抒解壓力 

長越大壓力 只會倍數成長 不會減少 面對的難關也一關比一關難

愛情是一關 金錢是一關 曾經我自己打過 我不想被金錢牽著我的人生過

現在想想 諷刺的要死了 我恨不得 一天二十四小時 全拿來工作

壓力阿壓力 你到底是要逼著我成長 還是逼著我崩潰

 這一切 我相信都只是個開始 因為 退伍帶著我走向另一個充滿壓力的世界

如果我可以看清我的未來 或許我會輕鬆些 偏偏 我在這中間猶豫不定

進不得 退不得 站在十字路口上 我很無助 徬徨

走錯了一步 我會步步都錯 呵呵 賭上了我的人生 賭注 是不是過大了點?

從開始到現在 我們的難關 一次比一次痛苦 一次比一次難熬



從當兵的開始 到即將來臨的7月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一次7月吧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 因為我沒把握 沒把握這樣跟著我

對妳是好或不好 因為妳的條件 沒必要賭在我身上的

 是該放棄了嗎? 這一次 是不是真的快走向盡頭了......................

我好不捨 我打著這篇文章 真的心很痛 妳懂嗎?



"我們始終是兩個世界的人"

 


局外人 2011-05-20 19:03:38

你應該問問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