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4:38:48隨選的結局

他媽的,我必須這麼說

他媽的,我必須這麼說
原來是一個沒有定位的組織,難怪我問某些人我要做什麼時,她們會說:我也不知道。
原本以為這是因為她們不關心,結果原來是整個組織根本沒有安排這個職務。
這不是你做!那不用你管!
那我的價值在哪裡?我可以學習的在哪裡?我要往哪裡衝?

後來終於安排了一個應該是這麼做的職務,結果又因為那個單位已經有人佔相同職缺,我又沒什麼事做了。後來才發現,那個人是月前留職停薪回來做說想做這個職務,就安排給他我的職務。
是怎樣?組織可以因為一句話多一個職務,一個字少一個工作嗎?
MAIL BOX寄來的都是廣告信,
真期待有工作相關的MAIL,
真怪!
這裡到底是怎麼了?
不需要我就不要找我來,不夠格就把我fire,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