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9:53:53隨選的結局

滿腦子都是同一件事


昨天的我與今天不一樣,延展到不同時間的長度,
你一定也會發現十年前的妳與現在的妳有所不同,
因為經歷了這麼多事,小小的腦袋一定會想,
這一段期間到底, 也確實長大不少。
只是因為滿腦子都是同一件事,我終於發現
碰的一聲…
啊,這不是我應該屬於的地方

不是、並不是因為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這幾個月來,我確實想了很多,
就像你說:都在講工作的事,

現代人們已經習慣即時通
問題…三秒鐘…回覆,問題…三秒鐘…回覆,問題…三秒鐘…回覆,
然後不斷的循環然後88的符號代表要睡覺了
等待是奢侈的事情

心情可以等待,就像泛黃的信紙依然有當時的心情,
我的未來可不能等,我很可惜這個職務是好的,但是體制上卻不知如何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