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35:18Circus Monkey

殺手.阿一


這是一部拖了狠久才看的片子

三池崇史 如果說我的第一部片 應該是鬼來電 雖然那時我還不認識他

但我個人覺得鬼來電還滿無聊的 但1至少比2好看!!!


除此之外 我看先後看了切膚之愛 與 拜訪者Q

切膚之愛不錯 拜訪者Q也讓我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他真的是一位畫面呈現狠兇猛的導演


殺手阿一 則是令我哭笑不得的片子

哭的是因為有的特效實在太假了 

還有,我的港版DVD有剪片 硍~~


笑的是有些橋段實在惡搞

狠妙的黑色幽默

不過貫穿整部片子 依然是暴力與色情 虐待與懦弱

英雄平常也是狠濫的 哈哈!!!


By the Way

殺手阿一是漫畫改編的 不過台灣似乎沒有這漫畫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一些圖片 雖然畫風不特別

但有機會還是想看看~~

就像是我一直想看原罪犯的漫畫一樣


我還要在說一件事 淺野忠信.真的狠有型

我買GDC的特刊雜誌看他就不錯帥氣 看了殺手阿一 更覺得他好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