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7:32:00Circus Monkey

21 22

跨越到了22歲大關

總是覺得 過了2字頭 日子就像是用飛的一樣

回頭看看我的17 18 19

似乎已經離我狠遠了???

想要抓住的東西 永遠抓不住

你不想遇到的事情 卻又源源不絕得像你包圍

有過這樣的感覺嘛???

有時我會有這種莫名的感覺

世界上可不是每個人都過的狠美好

就連吞了錢也是會被抓的 我沒有指駙馬爺 哈哈

所以我也是

我是一個平凡人

不過好險我有家人 我有好友 我還有.妳

我狠累的時候 你們會伸出手來拉我一把

無論是用何種型式

我都狠感激你們

尤其是 我家女人跟我的兄弟們

雖然逃避不是方法 但我跟我的兄弟在一起時 真的狠高興

Machi 4ever one love peace~~Yo!!!


跟我家女人在一起時 也真的狠愉快 狠滿足


妳的建議雖然刺耳 但是會讓我成長
 
Thank u & Love u 4ever

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們的為來著想

我從沒想過要跟誰走一輩子 但我現在想跟妳走一輩子,可以嗎???




次 

謝謝







我送給21歲的我.HELP

我不會忘了一路上 曾經幫助過我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