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43:43Circus Monkey

一個故事

看著妳給我的那一張卡片 

是妳親手繪製的

可是妳連話都說不清楚

海底的螃蟹是微笑

旁邊的小丑魚是憂鬱的

妳是小丑魚

妳不快樂


妳痛苦時 只有禱告

天上的神 妳是否聽到我的心聲???


我只是要一個 健康


老花眼的病毒 怎麼會挑上我???

每張圖 代表著無限的無奈與不解


答應妳 會帶妳去淡水看看

老街狠多好吃的 碼頭風景狠漂亮

妳可以坐捷運 看看戶外的風景


可是都來不及了

有些事情狠無情


錯過了再見妳的機會


他認識了妳三天

我只認識了妳30分鐘


他希望妳在另一個天地 過的狠好

我也如此希望

在那,妳可以盡情奔跑

因為妳只有14歲

永遠的 1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