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56:49________♦

對 是23
我想說的是,沒有妳很難快樂起來


十一個月了
我們要更努力一點,心要更聯繫一點
因為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距離這玩意
不管是半小時還是三小時,我都要感覺妳很近很近的蛤


妳那天說『真的要我放下這段,我做不到』
那前陣子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後我們都不要再提起那不開心的記憶吧


我們都曾想放棄過,但是我們都很愛彼此的對吧
最近我感覺的到妳的在乎、在意
很開心啊 ....


要不是因為妳的刻意冷落,我也不會知道自己很愛妳
妳不喜歡的我會努力改,妳喜歡的我會繼續保持
我長大了
不會再認為妳愛我、對我好是理所當然
要互相的對吧

謝謝妳一直忍受我:)

那個,我真的感性不起來= =
所以最後要說的是


寶貝,我會一直愛妳
十一個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