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3:28:26qq

咖啡心情故事

每天到咖啡屋喝咖啡似乎是習慣。不為什麼只為了尋回片刻的自我。一個人默默的坐著,獨佔一個座位,對著咖啡想著辦公桌上不能想的事情,或著什麼都不想,只靜靜的聽音樂的流洩,看著街上的車水馬龍;亦或著望著遙不可及的天際,默默的欣賞著白雲藍天……….。

每當夕陽下山時,望著急急忙忙的人群,一波一波的竄動,不由的不想著無常人生,世界上沒有不變的東西;今天的相聚明天的離散,人生…….人生…..好似一片雲,都是藍天的過客………………

有時小姐閒著,就趨上前來談星座,幫我算算運氣如何?
命運是什麼?命運該是一張永不能兌現的支票吧!
當你飛黃騰達時,羨慕的人會說你命真好,落魄不得志時,便說那是命中註定,誰也幫不了你!那是賭桌上的人生。若是手中握著自己的愛,羨慕的人也會說是上帝賜與的;若是在指尖流失了執愛也賴說是命運的無緣。
真正幸運的不是拿到好牌的人,而是知道何時該離座回家的人吧!真正幸運的不是得到多少的愛,而是知道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吧!
而我喜歡張開手掌,把命運放在手中。你呢?我沒問出口,什麼也沒跟小姐說,我想起了咖啡,那是命運之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