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2:52:27

天兵求籤去

因為某事
可也是掛念 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想了很多次 都沒有去求籤

這次 決定去問一下恩主公的意見


從來只是單向的祈求 神明保佑的呆呆信女
第一次要擲筊 心裡總是忐忑
深怕一個動作不對 褻瀆或是冒犯了神明
信女會挫屎的



先問 能不能問這個問題好了

第一擲...沒有看錯嗎
是一正一反的聖筊耶

那我就說了~~~~
可能是說的零零落落 頭尾說了好多次
神明大概也被我弄的糊里糊塗
說完擲第二筊...

兩面平的朝上~~

(天ㄚ..這樣...是生氣的意思嗎?????)

再擲一次....一樣 兩面平的朝上
(天ㄚ...屎定了...他一定很生氣..)

自顧自認為的跟神明道了個歉之後
站在一旁 傻等..
實在是忍不住了
(今天來沒有一個指示 回去我肯定會再多想好幾天的))))))

打了個電話問了 "可能應該" 有經驗的朋友

"那個..那個是笑筊啦...神明在笑你啦.."
"笑我?? ...... 阿哩.....意思就是可以再去擲的意思嗎? "

(中間呈現呆滯狀對話省略)

"不管啦..應該是可以..你再去擲..應該會有籤的.."
"喔....(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天兵信女勇往直前去了)))



再度 輕輕拿起了紅色的筊
親愛敬愛的神明阿~~~
我剛剛一定是沒有說清楚...請你原諒我ㄚ~~
吧啦 吧啦 說了一堆之後
再小心翼翼的擲了一個筊

聖筊...

(那是可以抽籤了...大心)))

步向籤桶時的信女...
心裡更忐忑了~~~~!~~~~~ 好多人在抽籤阿~~~
我要抽哪一隻??
會不會神明要給我只是的那一隻...剛好被人抽走阿

細心地 等到人家都抽完的時候
著手要抽了~~


我想著電視劇上演著的婆婆去廟裡幫病重的兒子求籤的時候
那樣抓一抓籤桶裡的所有籤隻 然後會有一隻站的特別高

那便是神明給的指示~~
抽到籤的婆婆 看著籤隻
總是又哭又感謝的叩謝神明給的指示
欣喜而去


(那....應該是這樣抽的吧~~)

((抓抓抓)) (籤桶好大喔~~)

"肖年ㄟ..嘿賣使這樣弄啦..你隨便抽一隻就好..."

(三條粗黑線佈滿因為眾人眼光投射 而當場呆滯的信女~~~))))

"喔...拍謝喔.."

七十五...???
好像還要問一下神明是不是這隻....

"笑筊.."
為了確定...反正剛剛都已經被笑過了~~還是問一下旁邊 執事的婆婆好了

"黑丟系叫你再抽一隻啦...這隻不是..."
"喔..謝謝喔..."

信女 故作鎮定的 輕巧的 從籤桶再度取出一隻 ---九十號
恩..再來問一下~~~

"聖筊"

再度跟婆婆道謝後...
前往解籤詩去了~~~



至於...我問的是什麼..

嘿........佛曰....不可說~~~~

但只能說..敬愛的恩主公公阿~~~~謝謝您~~~
我看完籤詩的時候 盡是有抖抖抖..的靈~~~


2008-07-02 23:44:44

因為太久不認得


公安有來查

2008-07-02 23:42:22

不知怎麼的..
竟然不給登入 =.=

乖乖 2008-07-02 23:42:19

就說妳忘了帶我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