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4:38:27泱泱大海

為什麽男人會喜歡胸大的妹子

 

 

女生胸大會吸引男生的眼睛,提高男生的性欲,因為男生都喜歡大胸妹。那麽男人為什麽會喜歡胸大的女生呢?

 

1、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的胸,和他還是嬰兒時的記憶有關

這麽說吧。被生出來沒多久,作為嬰兒的他很快就會意識到,當他感到饑餓時就會有個雪白的又大又軟的湊過來嘴邊,不但滿足著他的腸胃,還滿足著他的吸吮快感,更讓他的心裏體會到愛和安全感,以及被接納的幸福感。當他肚子饑餓的時候,胸部越大對他來說就意味著糧食越充足,能讓他吃到滿足為止。

 

2、據說和戀母情結還有點關系

男人或多或少都有戀母情結,只不過表現的程度不同而已。其實,男人的戀母情結和胸部情結有異曲同工之妙,從某個角度看後者是前者的延續,或者說是戀母情結衍生出來的副產品。

 

3、無法抵擋視覺上的沖擊

豐滿的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她展露了女性的完美曲線。高挺的胸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和美感,給人強烈的欲望,並且沒有個直男能抵擋得住。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丸

 

男人看女人,般先看哪個部位?

 

1、眼睛是心靈之窗

看眼睛,就能夠知道妳是否撒謊,是否真心。男生從妳的眼睛去觀察妳。炯炯有神的眼睛讓女生充滿魅力,如果目光渙散不敢看對方就會讓人以為妳不開心和不大方。要想留下好印象,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講話,並適時和對方的談話。

 

2、男生會看女生的頭發

頭發能夠展現女人味。意外的是,男生特別註意發質。頭發是否受到損傷,是否清洗幹凈,是否有光澤,是否柔順等等⋯⋯想要留下好印象,最低限度的頭發護理是有必要的。做頭發護理,給頭發好的營養,就會帶來變化。

 

3、男生會看女生的腿

男生最喜歡女生柔軟美麗的雙腿了,迷戀雙腿的男生特別多,所以男生經常觀察女生的雙腿。除了形狀之外,是不是太瘦了,腿毛有沒有刮幹凈,腿部肌膚是否幹燥,有沒有傷痕等等…老實說他們真的會看很仔細哦!為了迷住男生,不要過度減肥,註意平時腿毛處理和保濕。另外穿高跟鞋能夠讓腿看起來更漂亮。

 

4、男生會看女生的服裝品味

穿著時尚的人看起來很有魅力哦!男生也是如此。他們會觀察女生的穿衣品味。起逛街時選擇的衣服是不是有品味。起去聚會的時候,是否想直在起,帶出去時是否可以向其他男生炫耀。男生真是自尊心高的生物啊!女生多看雜誌,看看其他女生怎麽穿著,學習有關服飾的知識,來鍛煉自己的服裝品味吧!

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品  壯陽藥萬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