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1:23:13泱泱大海

早起的人生,到底有多賺

 

早起的人生,到底有多賺

01

這幾年,我們大都是熬夜,熬很深的夜,不願意睡覺,好像是怕那份黑暗和寂寞把自己吞噬似的,怎麼都不肯睡。

較勁地看著天空壹點壹點黑下去,再壹點壹點亮起來,仿佛在說,天亮了,我還是沒有睡覺,怎洋?

早上,鬧鈴像魔鬼壹洋把我們從床上抓起來,扔到了公交站。

壹路狂奔,在最後壹分鐘沖刺到打卡機前,坐在辦公桌前的時候,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全身松軟無力。

抽屜裏摸出壹袋幹面包,飲水間裏泡壹杯速溶咖啡,抽自己壹鞭子,開始拼命向前爬。

可是,閨蜜小艾就不壹洋,她是壹個早睡早起的人,她的壯陽藥每壹天,都是從早晨四點鐘開始的。

開始,我們還不服氣,有什麼啊,妳雖然看到了早壯陽藥專賣店晨的朝陽,可是,妳也錯過了夜的自由。

後來才發現,錯過自由的是我們。

小艾早起,會先做上早餐,然後去讀書、跑步,六點半,壹家三口壹起吃早餐。

早餐有蛋有肉有堅果水果,壹家人不急不忙,在清晨男性壯陽藥的陽光中吃光早餐、幹掉牛奶,開開心心地去上班上學。

路上可以慢慢走、聊聊天;聽聽書、看看陽光。

熬夜的人,大都在消耗,早起的人,才是在滋養。

時間長了,才發現,小艾總是健健康康、精神抖擻,我們腰酸背痛胃抽筋。

早起的人,擁有滿世界的朝陽,而我們想壯陽藥推薦留住壹把頭發都難。

早起的人生,不知道要賺到多少讓人羨慕的健康。

02

熬夜太久,想活著都不容易,而早起的人,卻是賺了整個人生。

因為,早起的人,不急不喪,有時間從容地儲備自己。

二十幾歲的時候,活得特別快活,壹個人吃 壯陽藥丸飽全家不餓,工作也是不緊不慢,不願意離開舒這區,覺得自己荒廢得起。

三十幾歲了,把老老少少扛在肩上,壹下子就焦慮了,薪水壯陽中藥不見漲,能力在貶值,荒廢不起,卻沒時間武裝自己。

我也曾和朋友約定,讀各種書、考各種證。

可是,拿起書來,沒等看,孩子哭了,要吃要喝,屋裏跑了幾圈,回來壹看,書上被孩子畫了地圖,好大壹個,夠全世界了。

晚上孩子睡了,疲憊就勇了上來,坐在馬桶蓋上刷手機口服壯陽藥的時間,真的比LV還要珍貴。

昏昏沈沈睡著之後,壹天就過去了。

可是,當初和我壹起打卡的小羽,真的是傳壯陽藥物奇壹般的,讀了上百本書,考了幾個金子壹般珍貴的資格證,升職加薪壹路開掛。

我說,這怎麼可能呢。

小羽說,早起啊,這就是所有的秘訣。

早上起來,壹邊鍛煉,壹邊背書,仰臥起坐 壯陽藥效果背兩道題,俯臥撐背幾十個單詞,跑步機上聽幾十分鐘的書,累了,壹邊休息壹邊刷題。

還可以順便煲個湯,做個蛋糕,等著孩子起床。

自己經常是趴在床邊,看著寶貝睜眼。陽光下,寶貝壯陽藥副作用的眼睛閃閃發亮,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早起的時光,累積下的努力,才是控制人生的砝碼。

贏得了清晨,就賺得回 壯陽藥哪裡買彎道超車的時間。

    03

以前,只知道早起的好,但卻從未親身感受過。

那天,在閨蜜家,睡不安穩,四點多就起來了。

她家剛好住在壹樓,站在窗邊,能看到好多人 壯陽藥真假在晨練,快走、慢跑、跳舞、打太極拳。

擡眼望去,又剛好看見陽光從樓與樓之間的最有效的壯陽藥空隙灑下來,壹束,直射在正在運動著的這些人身上。

壹下子,就明白了,什麼是朝氣,什麼是年輕。

蜷縮到十二點才起床,還蓬頭垢面 壯陽藥評價睡眼惺忪的二十歲,不值得羨慕。

早起,活力四射,為健康和優秀的自己而打拼,才是讓人欽佩的年輕。

生活中,我們總是用各種理由,拒絕著壯陽藥屈臣氏那麼清新美好的早晨。

可是,當我們壹次次錯過了朝陽的升起,真的壯陽藥品就錯過了,安安靜靜地和自己相處,慢慢悠悠地讓筋酪打開,可以悠閑自在地享受的壹段好時光。

好多人,白天的時候,是職員、是父母、是持久藥 子女,太過忙碌;夜晚又太過頹廢,刷手機打遊戲追泡沫居;

而擁有清晨的人,運動讀書,吃飯走路,才是健朗向上、自由悠閑的。

李嘉誠每天早600起床,健身、處理事務,每天都“做得很開心”;

巴菲特每天6:45起床,連續閱讀5份報紙,9:00前走進辦公室,每天有80%左右的時間用於閱讀;

橋布斯早晨600起床,能工作兩個小時,還 壯陽藥藥局能陪孩子壹起吃早餐、做功課,看著他們去上學;    

早起的人生,大多都很賺。

或許,我們不想富甲壹方,可是,總希望壯陽藥排名 自己健健康康、活得自由自在,多點能力去賺錢,多點時間陪家人,還能留點自由給自己。

南懷瑾說:能控壯陽藥萬寧制早晨的人,就能控制人生。

不想被人生推著走,就要早起牽著生活走。

科比見過淩晨四點的洛杉磯,我們也不該錯過太壯陽藥品牌多的清晨,那麼美好的時光已經等了我們好久了,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