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42:57D比 *

依然





文章打阿打
曾經原來有這麼多

當初的每言每語
現在都看在眼裡

過去的多麼希望
如今的不夠成熟


在你的感情世界裡
我來去總共兩回

兩回走完了
是多匆忙!!!!

我曾以為我們能一直永遠
時間卻把耐心銷毀

現在想想 好像都是我一相情願
你的感情, 是真的 我相信
而我呢? 我卻不知它的真偽


總覺得對你付出很多
到頭來想想你付出的是你得全心全意
好慚愧 , 原來我都沒好好珍惜過
只會懂得逃避


也許對你 就只能拘束自己
早知會這樣 ? 當初因該讓你了解
後悔自己的決定
傷了你一回 卻又想挽回
在一起了, 又發覺不愛了!


真的好差勁,
對愛? 也許不夠百分百
你說對了, 我很自私
但是,
難過時依然 依然會
不自覺的想起你的一切



你給的依然是最美好的 (*)






上一篇:

下一篇: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