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41:08D比 *

原來





你給的脆弱
只有你看不見

大聲哭一遍
也許我會更堅決

被你推進的谷底
是不是還有心碎

曾經走過的地方
是否還有些留戀

想著曾經的一切
原來你什麼都沒給

你不屬於我了 我到現在才清楚
只有你不了解 我的想法和永遠


看著同樣的藍天
卻想著不同的世界
你的脆弱我也看不見
在我們面前到底真的是誰?


當我們在同一條街
只記得彼此的特別
卻忘了早已經散會
說過了不再去留戀
我們就把過去推回
若再第三時空相見
別再對過去多懷念



眼框的淚水
只有心酸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