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7:12:13十字路口

聚會

12-4

這一次的喝茶聚會
問自己 這次真的快樂嗎
其實 必沒有 
反而是 悶到不行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一些事情
我對大家的隱瞞
更或許是 以前也參與過那些事情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但會執意要大家出來的原因是
我想讓她「死心」吧
因為一直追究過往的事情 
知道答案後 必不見得會快樂
或許是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吧
我也曾追究過以前的事情
我也很順的得到答案
但我卻不快樂 
我也只是默默的接受那些
但不可否認的事
心中真的放下一塊大石頭

朋友載我回家 在我家門口稍為聊一下
我跟朋友的結論就是
不管她是否要不要追究
也都是她的事情
但是 真正能讓人成長的 
不是靠朋友 而是藉由社會環境才對
朋友在怎麼說 你總是有自已的想法
但社會就是不一樣 事實就是事實 
你沒有任何反博的機會

在這裡 久違的朋友你一定看不到我寫的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事情過了就真的算了
人是要往前看的 
你不要捨不得那些朋友 
你真正要捨不得是你的「好老闆」
他願意栽培你
卻因為某一些人讓你離開
太過於執意某些事情
反而是會害了你 
希望我這次的幫你
你多多少少會瞭解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