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2:16:58Mr﹑【熊大妞】°

☞ 累到極點 【♥】°

呼 **

這兩天超累的辣 **

因為這兩天去學校跟學妹練球 **

摁摁 ** 這證明了 ** 我真的老了 **

跑不動 ** 跳不高 ** 打不到球 ** 接不到球 **

感覺超丟臉的辣 **

還想說 ** 那些學妹會不會以為我這學姐 **

怎麼那麼爛 ** 這樣也可以進壘球隊 **

哈哈 ** 我會不會想太多押 ** 好像有吼 **

還答應老師禮拜四要去球場 ** 也就是今天辣 **

陪學妹練 ** 指導她咩 ** 當指導員 **

身為學姐 ** 這是理所當然 ** 但是 **

我可以陪她咩練 ** 指導她咩 ** 但是 ** 我不會當指導員辣 **

哈哈 ** 叫我當總教練還差不多咧 ** 囍 **

全身腰酸背痛 ** 真的超累的辣 ** 尤其是跑場操場 **

超吃力 ** 超喘 ** 超累 ** 身上還揹一大堆負擔 ** 有肥肉 ** 又有油酯肪

可喜的是 ** 我還可以把一圈跑完 ** 其實 ** 剛起跑就想放棄辣 ** 哈

再過幾小時 ** 就要去球場溜 ** 一個晚上沒睡 **

不知道會不會 ** 指導一半 ** 睡著 ** 然後被球打到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