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9:53:20︴酣 ♥ 丁丁

知道



給(你)

今天

是個好日子

天氣晴朗

適合悠閒聊天的日子

我很愛妳

你知道的

但是

你也該明白

一切都只是短暫的

我明白

你不是濫情

只是多情

有太多太多的感情

左右你思考的方向

我試著體諒

但是

我要你知道

責任

是你該負的

不是我一個人該承擔的

也不是其他人要承擔的

你的感情

應以我們為重

而不是

以他們為重

以後

是我們陪伴著妳

照顧著妳

不是他們

陪伴著妳

照顧著妳

就現實面來說

遇到他們都要錢

我們只能綁著肚子哀嚎

他們有車有房子

沒錢卻能買東買西的

我們

沒錢吃東西

就為了借錢給他們

這樣的生活

你敢說

不怕嗎?

因為你的重情重義

讓一些小人利用妳

因為你的不捨

讓一些騙徒拐妳

因為你的不理智

讓一切都歸零

我愛的

所以我承受

只是

我希望你有空的時候

請想想

我只是一個女人

而且還是個懷孕的女人

能做些什麼?

能支撐這個家嗎?

當你要為別人付出的時候

請想想

家裡還有三張嘴等著吃

有一個女人懷著一個孩子在工作

一個孩子才剛會走

這是我們人生最艱難的一段

請不要

白白浪費你的感情

在只想騙你拐你的人身上

也許

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不是嗎?

下一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