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9:31:15︴酣 ♥ 丁丁

冬至

今天是冬至

雖說在坐月子期間遇到冬至

本來想說沒得吃湯圓

不過哩!我媽說﹋解禁啦﹋

哈哈 我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XD

畢竟 真的很久沒有吃固定食物以外的東西

一整個月裡

只能吃豬的腰子 還有雞湯 (通通只能用酒煮)

不能喝水 不能吃鹽 不能加任何的調味料

吃久了真的很膩ㄟ ˊˇˋ


不過還蠻感謝那些送東西來我家的人

我媽省了不少錢呢 XD

雖然我吃到很膩 (一整個看到就想吐的狀態=ˇ=)

但是 冰箱還有很多@@

我月子都快做完了﹋

東西還吃不完  =ˇ=

看來 我的肚子還要再撐一段時間

不過還好啦!

加了鹽巴﹋全家人都可以吃阿﹋

哈哈



現在想想﹋

自己其實很幸福﹋

月子有做好﹋

很難想像﹋那些一直躺在床上﹋

一個月都不動的人

是怎麼度過的 @@

我才躺兩天 就想四處亂跑 =ˇ="



最後 來大喊一聲

滿月萬歲     XD